女生冲进网吧拼命找穿灰色布鞋男人:这人是变态狂

1月16日凌晨3点多,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网吧的公共厕所偷窥,已被抓住。

小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该网吧。现场嫌疑男子已被一群年轻人围住。男子看上去三十五六岁,穿一件过膝羽绒服,一双布鞋,看上去很老成。

民警问,怎么回事?

一个年轻女子跳出来说:“他,他偷看我上厕所……”

会不会是走错了?民警随后去网吧厕所看了一下,发现有明确的男女厕标识,不太可能走错。

民警问男子,怎么回事。男子还是一言不发。

于是民警将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到了派出所,男子承认了他偷窥。

1月15晚,20岁的姑娘小可和朋友在解放路一家网吧上网。

上网到次日凌晨3点多钟时,小可有点尿急,就去了网吧的公共厕所。因为女厕有两扇门,小可只是将外面的门拉上,并没有锁,过了几十秒后,小可隔着门缝看见外面有个人,小可本以为是其他等候的女性,但是门外的人穿的是一双男士的布鞋。

是走错门了吗?正当小可准备出声提醒对方的时候,门外的人竟然蹲下了!这一下小可顿时吓得大叫起来,门外的人也被惊走了。

小可情绪逐渐稳定后,来到网吧服务台问管理员刚刚是否有人出门,管理员告诉她没有人离开。

小可决定不再沉默,要把这个“变态狂”找出来,因为她记住了对方那双灰色的布鞋。

随后小可把刚才的情况和朋友一说,几个人开始悄悄在网吧里找这双布鞋。没多久,还真被小可找到了。

小可拨打了110报警。

小营派出所民警郭仁杰介绍,穿着这双布鞋看起来比较老成的男子姓陈,今年才24岁,安徽人,结过婚,在工地上干活,长得确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一些。

据陈某交待,当时他从厕所出来看到小可走进女厕所,也就在那个瞬间,他冒出了想进女厕所偷窥的想法。犹豫了十几秒后,陈某尾随进入,站在厕所隔间的外面偷看,因为看不到,他准备蹲下来,就是这么一蹲,被小可发现了。

陈某后来说,“当时就是一时冲动,昏了头……很后悔……”。

目前,陈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行为,已被上城警方行政拘留四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