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法国引发排队效应,抢购最多的并不是手机!

前天,小米在法国巴黎正式开设了一家自营店,就开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吸引了大量法国用户连夜排队。就连小米CEO雷军都发了微博,感慨米粉的狂热。

据说最早的米粉是在凌晨3点就来排队的,主要是怕第二天大排长龙挤不进去。果然,第二天的香榭丽舍大街人山人海,想进店购物起码要等2小时。

凌晨抵达的米粉自带了折叠板凳和多个小米移动电源,可谓是有备而来了。这场面让人联想到当初iPhone4在法国首发的盛景,可惜乔布斯已离去,苹果再也不是当年的苹果了。

根据当时现场传来的照片,小米的这家巴黎店门外聚集了大量的用户,据说还有不少法国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保守估计有数千人之多。

而他们进店之后,第一个看的并不是小米8、小米MIX3等旗舰手机,反而是小米的智能家居产品。比如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九号平衡车等,而且巴黎这家小米之家连婴儿推车都有卖呢。

最后据悉小米MIX3 5G版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市场开卖,其中就包括法国地区。国内用户可能要等等,因为5G牌照尚未发放(即将发放5G临时牌照),5G版小米MIX3无法取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