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超即将上线,五虎将组合实力有望超越任何阵容!

HELLO!大家好,今天谈一谈阵容搭配的问题,马超已经上线体验服。

首先分析一下阵容:赵云打野,张飞辅助 黄忠射手 关羽上单 马超刺客可以打中单。

这个阵容没有法师完全是菜刀队。很容易被针对,对面出来几个大肉我方就GG了。

不过输出很足,马超刺客的超高暴击,赵云的切后排能力,黄忠的范围输出,包括张飞辅助也是能抗能打,变身之后所向睥睨,关羽属于超强团控也是又肉又有输出。关二爷那一推谁受的了。打团的时候关羽开先手,赵云切后排,张飞保护黄忠,马超收割残血,简直完美。

马超的话可能现在小伙伴有些不太清楚技能,简单说一下,他主要靠普攻吃饭,雅典娜哪个戳人的技能知道么?把他和关羽的一技能结合在一起。对马超主要就是靠戳人打伤害,不过他不用锁定目标,按一下普攻直接向着方向键方向释放。

就是缺个法师。其实的话把马超换成诸葛亮也是可以,那就无敌了阵容,收割残血能力有谁能比得上诸葛亮,并且诸葛亮正好弥补法术输出的不足。

基友闺蜜五黑简直太有牌面了。估计天美下一步应该会出一个五虎上将的皮肤,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