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超玩套路猛砍20人头,结果被四个队友围着喷狂bb

神超老师的直播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直播中所使用的套路即使有些网友没有亲自体验,也在排位中或多或少的见识过。近日,被大家称为"不当人主播"的神超,又在直播中亮出了新的骚套路来暴打"小朋友"。

新版本更新后不但减缓了AD生存的困难,也对狗头的Q有了一个非常高的加强,击杀大型小兵与大型野怪都能获得更多层数,狗头本就是对线弱势的英雄,神超便根据这一改动在直播中玩起了打野狗头。虽然最后Carry了比赛,但整局下来神超可并不好受,被队友疯狂BB。

首先狗头本就是需要发育的英雄,而神超本人又有些"科比"导致他一个打野,不但前期没有帮到线上拿人头,还在击杀对面后疯狂脏队友的小兵来叠Q的层数。

己方下路因为被打野Gank导致失去了对线的优势,此时的神超还在野区Q野怪,VN在失去优势后也出现了放弃对局的念头,直接对队友表示:"下路本来就崩了,非要送人头,不玩了你们随意把,15(点)了,谢谢!"

但神超作为资深上单,抗压能力自然极强,并不理会队友的话语,继续努力发育。其中有一波神超被四人围追,己方锤石前来支援,但锤石钩进人群拯救神超时,其竟然直接按出了金身把锤石给卖了,打的锤石一头雾水。

这还不是高潮,锤石阵亡后神超队友也赶来支援与敌方打起了团战,而团战中的超哥看情况不妙,赶紧溜走,狗头是成功溜走了,剩下的队友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在团战中阵亡。随后,超哥也受到了锤石与队友的问候。先是VN发问神超为什么跑了。

接着锤石也表示:"我进去了你金身啥意思"

不过好在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发育良好的狗头,神超也在随后带领队友赢下了比赛,并拿下了20杀的华丽战绩。

看来一个好的狗头,不但要学会发育还要忍受队友的BB,你学会了吗?

你觉得神超的打野狗头合格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