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千万不要跟孙家人对波!盘点死在孙家龟派气功下的大反派

龙珠粉都知道,在龙珠的世界中无论正派还是反派都有一个禁忌,那就是千万不要和孙家的人对波。对波其实是龙珠中的一种战斗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双方各放出一个气功波,不要怂就是刚,碰撞在一起后谁撞得过谁,谁就赢了,这也是终结战斗的一种常用方式。

那么,“千万不要跟孙家人对波"是怎么流传下来的呢?龟派气功是龙珠中最经典的招式,也是气功中最强的招式的之一,孙悟空更是把它发挥到了极致,他的两个儿子也用得不错,更重要的是,孙家人的爆发力强。而这几个人就是不听劝,非要对波!

比克

比克被老比克生下来的原因就是为了报仇,没想到最后成了人家的保姆。悟空跟比克的第一次交手是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两人一开始用肉搏战打得不相上下。但是比克开始作死了,他想用”超爆力魔波“把悟空解决,不惜毁掉整个会场和观众。悟空并不怕他,而是害怕如果不小心把比克杀了神仙也会死。

当时的设定是神仙死了,龙珠不会消失,所以众人劝说悟空胆子放大一点,杀了比克可以用龙珠复活神仙。于是悟空使出超级龟派气功打飞了比克的超爆力魔波,比克也被淹没在龟派气功之中。

贝吉塔

贝吉塔和拿帕入侵地球的时候没想到会失败,实名举报卡卡罗特开外挂。贝吉塔当时对自己的招牌技能加利克炮(闪光炮或冲天炮)非常有自信,曾经用这招毁灭过一个星球。

但是贝吉塔遇到了卡卡罗特,本以为在自己的全力加利克炮下悟空绝对不是对手,没想到被悟空的三倍界王拳的龟派气功顶到了外太空,王子的尊严受到打击。

古拉

弗利萨他哥古拉跟弗利萨一样不远万里跑地球来送个人头,古拉能完成弗利萨都没有的第四重变身,常态的悟空加界王拳打不过完全体古拉,不得不变成超级赛亚人来应战。

弗利萨一族的人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当眼前的对手实力在自己之上时,他们会用星球毁灭弹直接把所在的星球消灭。古拉打不过悟空就用了这招,没想到被悟空用龟派气功抬了起来,连球带古拉一起弹到了太阳上。

沙鲁

沙鲁死得也真是憋屈,自爆被悟空移动到了界王星靠着基因重生了,并且打废了悟饭的一条手臂。因为重生的关系,完全体沙鲁变成了超模式,少了一条手臂的悟饭不再是沙鲁的对手,在单手的情况下悟饭跟沙鲁进行了龟派气功的对波。

可是万万没想到,单手状态下的悟饭受到了身在黄泉的悟空的激励和力量的传递,再加上贝吉塔背后偷袭,沙鲁败在了与孙悟饭的对波之下,真是死得最憋屈的大boss。

布罗利

在龙珠剧场版《两人的危机》中,布罗利来到了地球,当时悟空还在黄泉,青年悟饭和悟天,特兰克斯跟他对战。正宗的超级赛亚人布罗利在上一次被悟空击倒后,这次满血复活实力大增,于是造就这场三孙联合对波布罗利的战斗。

悟空的灵魂从黄泉归来,与悟饭悟天一起使出合体龟派气功,剧情跟沙鲁篇相似,小特兰克斯用气弹偷袭了布罗利,三孙抓住机会使出全力将布罗利弹到了太阳上。

所以千万不要和孙家人对波,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背后站了多少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