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上手OPPO K1:绝佳CP,美得有点过分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是相当热闹,手机厂商们不仅在高端旗舰手机上发力,而且在中端机市场也出现了不少重磅力作。这不近日,博主@拍照片的本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九宫格上手图,手中的OPPO K1可谓是相当吸睛,独特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OPPO K1银光绿上手,镜头感十足

在现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入手一款产品之前自然要好好看看它的颜值。看了小姐姐的OPPO K1银光绿上手图后,只有一个感受: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机身正面,OPPO K1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和同价位的其他机型相比,在观感上有了不小的提升。顶部”水滴“边缘采取弧线过渡,看起来相当自然顺畅。此外,OPPO K1的边框和下巴也控制在了一个极窄的范围,整机屏占比高达91%,极具视觉冲击力。更重要的是,在屏幕材质的选择上,OPPO K1也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有着非常不错的屏幕观感。

机身背面,小姐姐手中拿的这一款是OPPO K1独有的银光绿配色,看上去非常清新。具体来看,OPPO K1的银光绿配色同样采用了渐变元素,从上到下由绿色向银色过渡,得益于3D玻璃机身的设计,银光绿还有独特的视觉效果。

不得不说,OPPO K1将银色的高贵和绿色的生命力完美的融合,给人带来优雅又具有亲和力的视觉体验。同时在K1的机身颜色渐变形态上还增加了光栅纹,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手机背部显现不同的光柱效果,让渐变更有层次感,独特配色+光栅纹,也象征着生命,给人新鲜、向上、生机勃勃的印象。

实力不俗,功能配置颇具亮点

作为OPPO K系列的第一款产品,OPPO K1不仅继承了OPPO一直以来的年轻时尚的风格,此外,OPPO K1在功能和配置上也颇具亮点。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配置上,OPPO K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以6GB+64GB的内存组合和Hyper Boost加速引擎,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能够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同时OPPO K1还针对《王者荣耀》等十余款大型游戏做了优化,保证游戏能够在极佳的状态下运行。

拍照方面,OPPO K1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从小姐姐的上手图就可以看到,对于K1的拍照效果,她也是相当满意的。其后置搭载了16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搭载了索尼IMX398传感器,成像效果非常出色,即使是对相机要求较高的夜拍,在亮度、清晰度以及细节表现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前置方面,OPPO K1搭载了一颗 2500 万像素 AI 美颜摄像头,支持多种自拍美颜、AI美颜模式,会根据用户的面部特征进行算法的美颜,定制出专属于自己的美颜。

最让人意外的地方是,为了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多前沿技术,OPPO K1加入了光感屏幕指纹方案,在屏幕下方加入了超大传感器,同时还有Microlens微透镜,大大提高了进光量,让指纹识别速度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除了指纹解锁,还支持第三方的指纹支付、应用加密等功能,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安全方便。同时背部指纹模块的消失也让机身背部机身更融为一体,让渐变色机身更自然。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OPPO K1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在外观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小姐姐同款的银光绿配色更是多了一些清新美。更重要的是,最近正处于年货节期间,OPPO K1在各大电商平台还有降价100元的优惠活动,可以说相当超值了。

(PS:图片来源于微博@拍照片的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