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重庆Major发挥亮眼的选手盘点,Ego让人期待

DOTA2重庆Major已经圆满落幕,虽然没有官方统计,但在小编印象中本次Major的比赛里面出线暴走的次数应该是最多的一届了。当然暴走虽然仅仅表示一位选手当场比赛抓时机的能力,但也能体现出选手的水平和状态,这一次小编就给大家评选本届重庆Major发挥最亮眼的几位选手!

Nisha(Team Secret战队)

只能说“拳酱”实在是慧眼识珠,每次都能在欧洲区找到一些相当不错的新人。而Secret能保持强势这么久的原因也是因为Nisha能够在很多时候统领大局,在对阵EHOME的比赛中拿到了8杀也是惊世骇俗。但要知道,这仅仅是这位欧洲路人王的第二个线下比赛,我们也很期待这位年轻的小将能在巅峰期带来何种表演。

Sumail(EG战队)

Ti5上,年仅17岁的Sumail用风暴之灵和老鹿这两个英雄将所有对手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可以说当时Sumail的操作和对线能力绝对是世界顶尖。现如今年近20的Sumail除了长得越来越有男人味了以外,其对游戏的理解和局势的阅读也是越来越让人瞠目结舌。本届Major,Sumail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稳定,虽然最后遗憾获得第三名,但是Sumail再次向世界正面自己依旧是那个顶级中单!

Ame(LGD战队)

本届比赛Ame依旧很Carry,你可以说最后的回家局里面,Ame的失误很大,但实际上纵观整个重庆Major的比赛里,Ame带飞的局可不在少数。而且Ame还很年轻,作为中国年轻一代的顶级Carry,Ame还有机会打破人们的质疑!

MATUBAMAN(Team Liquid战队)

本来大家都以为失去了大腿奇迹哥的Liquid应该可以很快的开始准备自己和Wings的表演赛。但实际上Liquid依旧进入了主赛事的胜者组,这里最大的功臣就是马桶哥MATUBAMAN了。作为中单,虽然并不是专业中单出身,但实际上马桶哥的中单总是能打出很多输出,这也是Liquid能赢比赛的原因。

Ego(EHOME战队)

作为国内的00后Carry,ego在Ti4冠军Xiao8的引导下,已经逐渐成为了国内Carry的佼佼者。本届Major一号位死灵龙就是EHOME开创的先河,ego也是英雄池宽广,而且还不到20的年龄,也是让人对这位选手的未来产生了无限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