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WL2019赛季即将开启,四支中国战队前瞻

《守望先锋》OWL2019赛季将于2月15日拉开帷幕,本赛季全球一共将有20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有四支中国战队,分别是"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成都猎人队"、"广州冲锋队"。新赛季中,每支队伍都将进行28场比赛,进行192天的常规赛厮杀,8支队伍将会进入阶段赛季后赛。

这四只队伍中,上海龙之队参加了创始赛季,不过很遗憾,"龙之队"在创始赛季中40连败,没有胜利一场,创下职业竞技历史上的最多连败记录,随后,多名选手和教练与俱乐部解约,只剩三名选手苦苦支撑。好在现在,上海龙之队已经重组,实力已经有所增强。

韩国作为电竞大国,韩国国籍的队员活跃在各种电竞比赛和各个电竞战队中,在OWL2019赛季中,韩国队员占所有队员的57%,比创始赛季还多12%,有的队伍韩援甚至占到了半数以上,但成都猎人队这支队伍一个韩援都没有,是一支全华班,由虎牙直播和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组织运营。这支队伍是2018年新创建的一支OW队伍,本次OWL是这支队伍的首秀,希望这支来自天府之国的队伍在OWL中能够打出好成绩。

杭州闪电队成立于2018年11月15日,是哔哩哔哩电竞旗下的《守望先锋》战队。这支战队被大家讨论得最多的就是他的战队皮肤了。杭州闪电队的战队皮肤是清一色的粉红色,少女心爆棚,粉色死神更是大受欢迎。之前中国守望先锋联赛官博发起过一次最喜爱的OWL战队皮肤投票,杭州队的粉色皮肤以78.1%的压倒性优势排名第一,许多外国网友也对粉色皮肤称赞有加。

广州冲锋队是由一家中国的大型企业——能兴集团所建立的。广州冲锋队的背后管理团队相当专业,他们拥有在北美和亚太地区从事商业、体育、赛事和电竞等行业的综合背景和资历。队员实力也有保证,来自五湖四海,是一支国际化的队伍。

还有半个月,OWL2019赛季就将打响,各位玩家请期待这四支队伍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