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EDG情谊送温暖,WE拿下联赛首胜,网友调侃:EDG也开始乐观了?

LPL进行的到了第三周,本来在这个春季赛中,LPL的各个战队都打的非常拼命,新赛季我们赛区的比赛强度还是很大的,很多人都认为WE会继续垫底,但是没想到的就是一直统治国内的EDG今天居然送了一波温暖。

今年WE两局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第一局中在EDG打野蜘蛛入侵野区失败之后就节奏崩掉了,WE却是抓住了机会在中后期发力,凭借着大舅子天秀的VN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侧后方的拉扯输出帮助WE团灭了EDG,先下一城。第二局中虽然兮夜前期受到压制,但是在中期的时候WE通过强势的上中野抓机会开团一步步将领先扩大,在大龙视野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视野牵制,成功的战胜了EDG战队,WE也终于在新赛季干净利落的拿下了自己的首场胜利!

一直以来WE和IG战队就相爱相杀,很多人都把这两支战队放在一起比较,但是自从S7赛季过去,WE就陷入了深深的低迷之中,去年的比赛打的非常稀烂,甚至是联赛垫底,要不是没有升降级比赛了,WE都很可能会被降到次级联赛去。这个赛季开始WE也先后丢失了不少主力队员,如今队伍中除了兮夜和大舅子,全部换上了新人,一度曾打的微笑很自闭,但是今天终于拿下了与EDG的胜利,这下大王可以说是过个好年了!

虽然说赢下了EDG战队,但是WE战队今年的实力还是被大家不看好,兮夜和大舅子两位的上限并不高,但是几位新人的下限却低的可怕,就算是如今在EDG手上拿下了分,但是大家还是认为WE战队如果不好好继续加油的话,在年后的比赛中估计还是会继续垫底。就算是微笑当教练,也没有办法改变。

相比于WE战队,EDG的低迷更是让人无语,相对于一堆新人的WE,EDG战队的选手实力都算的上是联赛顶尖了,但是这个赛季却是磕磕碰碰,没有之前联赛霸主的劲头了。上单的ray皇除了世界赛上亮眼了一下之外,又开始变成了EDG最坑的一条路,而由于各个战队的补强,EDG的中野组合也不再强势,下路两人组的配合也开始迷了起来,不少网友甚至都开始去厂长直播间求厂长出山了!以EDG现在的状态,跟之前的乐观队有的一拼,大家都说EDG也开始乐观了起来。

EDG和WE两支战队的恩怨由来已久,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