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难抓的不是李白!也不是韩信!第一名所有玩家都服了

不知各位小伙伴在游戏里面有没有经常遇到对面残血,然后去追击,但是有些英雄你明明觉得近在眼前,可是抓起来特别的难,哪些英雄最难抓呢?

第三名:韩信

韩信,人称韩跳跳。为啥勒?因为韩信有两个位移技能的,但是无情冲锋必须要有目标,不过这个对于我们的韩信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管是地方小兵还是野怪都可以作为目标。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2技能背水一战,冷却时间只有5秒,而且跳跃的距离非常远。

第二名:李白

李白理论上是位移最长的英雄,1技能的三段位移,虽然最后一段是回到原位,但是也算是位移逃跑嘛。还不能成为选定目标,还真的是拿他没办法,2技能加速。大招偶尔可以解下控制,逃跑能力还是算一流的,喝了酒的人走起路来就是不一样哦。

第一名:庄周

王者峡谷在大鱼的眼中已经是一片海洋,庄周绝对是峡谷最难抓的英雄,真的就像一条鱼一样滑溜溜,这是因为庄周的不仅大招解控,二技能以及被动的触发都让大鱼自带净化器,到你家野区游一圈拍拍翅膀就游走了,就问你气不气。实在游不走还能将你拍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