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球打野排行榜厂长高居第四,Mlxg仅第十,你怎么看?

LOL官方给出了一月份世界打野排名,GRF打野Tarzan再次蝉联榜首,新赛季表现出色的宁王从上月排名第五攀登到第二位,而厂长再次躺上榜,并且从上个月第六攀爬到了第四位,一个月时间一场比赛没打排名还有上升,看来拳头对厂长是真爱啊。

整个一月份要说最多火热的打野绝对是GRF战队的Tarzan和IG队的Ning,两个人目前状态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位打野选手,GRF战队目前在LCK依旧保持着迅猛的势头,联赛四战全胜排名第一,这其中Tarzan的发挥功不可没,几乎每一盘比赛GRF都是呈碾压态势,其他队伍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

IG在新赛季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此前三场IG不失一盘拿到三连胜,Ning也是包揽了前几场比赛所有的MVP,但是在面对JDG时IG出现托大居然拿出死歌打野,最终被JDG翻盘吃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Tarzan和Ninh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从目前态势来看GRF和IG最快将能够在今年的季中赛碰面,届时这两位世界级打野的交锋将会备受瞩目。

厂长自从S8总决赛之后一直处于休养阶段,不过即使这两个月一场比赛也没打,但是拳头依然给了厂长极高的地位,继十二月份排名第6之后,这次也是继续前进直接来到第4位,仅次于Tarzan、Ning和Broxah,排名甚至超过了SKT打野Clid。

另外一位LPL顶级打野Mlxg排名则是继续保持在第10位,这一个月以来mlxg一直在自己的直播间寻找状态,并没有参加RNG的春季联赛,但有意思的是即便如此mlxg的排名也是超过了队友卡萨2位,不知道替补比主力有实力心里是什么滋味。

除此以外,TOP队长打野Xx这次排名前进一位排在第6位,SNG的打野H4cker则是排在了第8位,EDG目前打野Haro排在了第11位,整体排名来看目前LPL的打野在世界范围内水平有了长足进步,打野不再只是韩国选手的天下,LPL的这批年轻人依靠莽、猛、凶也在比赛里打出不错的表现。

今年LCK最让人期待的队伍除了SKT就是GRF,这支年轻的队伍表现出比去年更加凶猛的势头,下一场比赛SKT就将面对GRF的挑战,不知道这艘全新启航的银河战舰能否抵挡住GRF的青春风暴。

LPL这边虽然目前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但是真正到了季中赛、洲际对抗赛乃至总决赛,如何应对其他国家的队伍也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总之S9赛季将会超越以往任何一个赛季成为最精彩的一年,让我们期待LPL的队伍能够重新启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