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与生化危机2联动带来了什么?丧尸模式来了!

早在上周,CAPCOM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就已经发售啦,作为最经典的一款生化危机,他的重制必然是倾尽了CAPCOM最大的苦心的。而蓝洞马上紧跟着这个热点,将手游版的吃鸡与生化危机2联动!推出专属的内容!

早在国际服的刺激战场,丧尸模式就已经上线测试。僵尸模式的名字叫“破晓生还”。里面的僵尸形象也都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的僵尸形象。

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玩家似乎要在一个黑夜里,坚持到破晓,简单说就是杀僵尸的生存模式,这个模式中,不仅有新的敌人,还有新的武器。万众瞩目的加特林,和以燃烧罐为弹药的喷火枪也在本模式中出现。

当然这两种强力的枪只在破晓生还中出现。但是不要以为这个模式对付的只是僵尸, 我们要在与僵尸的对持中,时刻注意想要取你姓名的僵尸!也就是说难度比普通的吃鸡模式难了一个等级!

而且僵尸中还有boss,他就是生化危机系列的常驻boss——暴君。作为生化危机2里的boss,暴君也穿越到刺激战场的世界里,如果击败他,还能够获得强力的装备!

虽然目前的国服还没有,可能还在审核阶段,但是相信不久之后就上线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