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绝地求生!7万一狠心跌至5.6万,一脚掀翻宝骏310W

这几年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在车型的设计上面是很有自身的风格,内饰的打磨上也是很有自身的风格,加上关键技术的提升获得了很多的消费者认可,汽车市场上面自主品牌推出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年轻运动化,但是同样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余地也是更多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面降价是必要的手段之一,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一汽来说也是不例外的,旗下的骏派CX65也是有着1.4万的下降,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先来看一看这款车的表现吧。一汽绝地求生!7万一狠心跌至5.6万,一脚掀翻宝骏310W

看到骏派CX65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它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U”型进气格栅内有点阵式的镀铬饰件作为点缀,为的就是打造一种时尚大气的气质,保险杠下方造型独特的银色饰版与上方的进气格栅形成了一张“X”型前脸,年轻人要的运动感它也能给到你。

侧面看去,它的地盘离地距离挺高,可以应付各种路况,底盘在线条的修饰下也显得厚实稳重。车子轮胎的设计运用了美学,桃花花瓣的造型很是漂亮。骏派CX65车尾的设计简单大方,没有多余的设计和装置,两个尾灯尺寸很大,作用不规则的形状线条流畅,动感十足,非常时尚。

骏派CX65的内饰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各功能区划分清晰,大尺寸触控屏内置智能互联系统,带来了更好的科技体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握感,配上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显得不再死板。多功能按键可控制一些常用的功能,方便且实用的同时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传统的双圆形指针仪表显示清晰,中间的3.5英寸行车信息屏可显示车辆的基本情况,内容全面,对于整车的运行状况一目了然。

在动力总成方面,骏派CX65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A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虽然不够抢眼,但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还是没有丝毫问题的,百公里油耗约为6L左右,燃油经济性也是比价高的。

骏派CX65作为天津一汽旗下首款旅行车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大空间、舒适性被消费者津津乐道,而就是这样一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目前起售价仅为5.6万元起,性价比十分出众,希望这款足够亲民的产品能引起大伙对旅行车的认可和追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