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起全面取消农业户口,这六类人还能迁回农村,别错过!

这几年来随着国家对于农村的重视,农村的样貌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除此之外农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在农村地区,现在农民朋友每年还可以领到很多的补贴,这时候就尤其显得农村户口的重要性。这让很多在几年前把户口从农村调到城里的小伙伴也非常羡慕,都想着把户口再迁回来。那么在19年的时候国家也即将取消农村户口,那到时候如果想要再迁户口的话可是麻烦了。但是想要将城市户口迁到农村是不可能实现的吗?其实不是的,像一下这几种人,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将户口调回农村。

第一种:夫妻有一方为农村户口。农村生活的夫妻俩中其中有一方是农村户口,另一方是城镇户口,但却没有固定的职业以及收入,而这样的人就可以申请将户口调回农村。

第二种:父母有一方是农村户口,而本人未婚且在城市里面没有固定工作以及收入的。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提供未婚证明以及无业证明,也可以把户口调回农村。

第三种:几年前因为征地去到城市里,但是在城市里却一直没有稳定工作以及收入的人也可以在得到村集体认同后,将户口调回农村。

第四种:户口是在城市里面,但是在城市里却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的这类人,也可以申请将户口调回农村。

第五种:原籍农村但在城市里达到了退休年龄,没有工作或者是工作单位解散的,也可以将户口申请迁回农村。

第六种:早些年因为上学而将户口迁往城市的,如果不想再继续留在城市,那么只要提供相关证明也可以把户口迁回农村。

我们都知道农村户口可以领到比城市户口多很多的福利,可以说农村户口现在就是一笔隐形的财富,但是在以后取消农村户口之后想要再迁户口可就难了,所以有机会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