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价销量暴增,网友总结:华为要好好感谢苹果

苏宁近日表示,1月11日 iPhone 开始降价,降价幅度从几百块,到一千多,截止到1月30日,iPhone在苏宁的销量增长了 83%。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 iPhone 8、iPhone XR 销量最高。

天猫也是哦,天猫的苏宁易购店的降价幅度基本和苏宁保持同步,然后天猫的 iPhone 销量也增加了 76%。

看到这样的新闻,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原来 iPhone 卖不动的原因真的是因为价格,不是键盘侠口中的缺乏创新。

还有人说,华为要感谢苹果把 iPhone 的价格定得高高在上,华为 18 年有所突破就是因为 iPhone 太贵啊。

去年新 iPhone 发布当晚,余承东熬夜看了发布会,马上在微博上表示:稳了。现在看来,如果 iPhone 定价比当初低 1000 到 2000,余承东可能就不会这样说了。

当然,iPhone 销量增加不完全是价格下降带来的,还有可能是用户的收入增加了,毕竟年底了,很多人收到年终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