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开始变相降价了,狂降1700块!网友:安卓手机不用混了

苹果家的手机向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从乔布斯创造出iPhone4之后,就开始风靡全球,而且苹果自家品牌价值也从那时开始走向了另一个高度,自家的设备也从那一刻走上巅峰的时刻!

不断的引领整个行业,而且一直到现在创新能力相对困乏的库克时代,苹果的iPhone在手机行业里依然还是走在最前端,而且还是非常受用户欢迎,从2017年发布的iPhoneX就能看出,即使是一开始发布后被吐槽很丑的刘海的手机,但是开售后,还是大波人去买,大波人真香的!

即使是去年开始苹果在发布iPhoneXS系列后,各种不好的情况发生了,但是呢,苹果本身还是有各种方法解决的,前段时间就把iPhoneXR降价了,之后又是各平台不断降价!

这不近日又有销售平台降价了,iPhoneXS Max,在这个平台直降1700块,不少网友表示安卓手机这是不用混了,不断降价呀这是!

互动留言:你会去换iPhone新机吗,现在不断降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