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简史“嘉文四世”屠龙的并不是皇子,赵信也不是他的守卫

英雄联盟更新了英雄联盟宇宙后,很多英雄的背景故事得到了更新,橘子准备写一篇所有英雄的简史,毕竟英雄联盟里有143位英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而且大多数的背景故事都是重复和枯燥的,橘子准备把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简略话写出来,让大家既看得懂又能省略掉枯燥的环节。

橘子在写法上尽量避免复制原文,大家想看详细的可以去官网英雄宇宙里自己查看,背景故事里橘子准备挑重点的简略的写一写,主要是想写出大部分玩家对英雄的一些错误认知,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有中醍醐灌顶,幡然领悟的感觉,闲话少说下面进入正文。

首先皇子并不是德玛西亚的最高领导人(没看叫德玛西亚“皇子”嘛),这个最基础的经常有玩家搞混,德玛西亚国王的选择并不是老子直接传位给顺眼的儿子这么简单,是由“最高议会”从合格的候选人中挑选出来,(合格的候选人条件橘子估计最基本得有王族血脉),但之前的三位国王都是同一支血脉的后裔并且皇子又是独子,下一任国王理所当然的就落到了皇子身上,这德玛西亚的“最高议会”这么大的权利到皇子这直接打酱油啊。

虽然皇子不需要和别的候选人竞争国王的位置了,但皇子打小还是异常努力的,原文中用这么一句话来形容皇子小的时候:(他自小被寄予厚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德玛西亚的楷模,而如此沉重的负担令他的心中充满了挣扎,在战场上,他英勇无畏的气势和一往无前的决心鼓舞着全军上下,显现出身为人主的真实才干)。皇子可以说是从小就被灌输家族的使命大于一切,并且由德玛西亚最好(最严厉)的老师们负责教育,原文提到:(从他所受的贵族教育到他的名字本身,家族的意愿完全串起了他的成长轨迹,王国中最优秀的历史学家负责教导他治理王国的学问。同时,他也在学习有关战争的知识与技艺)。此处可以看出皇子的童年并不开心,属于是别人家的孩子那种,每天就是努力学习报效家族,富二代的快乐完全感受不到。

皇子和盖伦是打小在战斗训练中搭伙熟悉的,并且是经常在一起搭伙训练,盖伦身为冕卫,职责就是守护下一代的国王,也就是本文的主角,目前的皇子嘉文四世,皇子欣赏盖伦的刚毅,盖伦钦佩皇子灵活的头脑,两人很快拜了把子成为了好基友。很多人把赵信和盖伦的职责弄混,赵信是被嘉文二世在角斗场救了出来,嘉文二世死后赵信为报答救命之恩成为了嘉文三世的护卫,也就是皇子他爹的护卫,守护皇子是盖伦和将要提到的龙女的职责,不知道赵信看皇子时会不会有赵云看阿斗的感觉。

皇子被他爹直接任命为军队将军,皇子虽然从小天赋异禀,属于是别人家里的孩子那种孩子,但由于没上过战场拿过军功怕别人说闲话,皇子准备在战场上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诺克萨斯突袭了德玛西亚边境,嘉文知道后带着自己的部队追击者诺克萨斯军队,看到被诺克萨斯屠戮的村庄后皇子决定为了不耽误战机不等援军,把队伍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照顾伤员另一部分自己带队继续追击诺克萨斯,虽然皇子异常勇猛干掉了不少人但还是被俘了,在压往诺克萨斯首都不朽堡垒时盖伦带着一小队无畏先锋前来救人,虽然人没救到但是混乱时皇子自己逃出来了但是中了一箭。

逃命中的皇子被龙女希瓦娜带到了小镇里给救了,然后小镇闹龙灾,龙女坦白施虐小镇的龙是自己的母亲伊瓦,由于自己是混血龙被伊瓦视作对纯正龙血的亵渎开始不死不休的追杀,皇子绝对自己被诺克萨斯俘虏又想丧家之犬似的逃了出来有些丢脸,感觉到这是个机会,如果把龙给屠了多多少少还能遮遮自己的羞面,决定联合龙女和村民们屠龙。

屠龙的时候希瓦娜变成龙独自站在了废墟空地中央引诱伊瓦,皇子带领着训练过的农夫们埋伏在旁边,伊瓦上钩后皇子带领着农夫在旁边搭弓射箭给希瓦娜助攻,当然不是普通的箭,是禁魔石箭头的箭,随后两条龙扭打在了一起皇子怕误伤希瓦娜就下令停止射击在旁边围观了,最后希瓦娜被打回了人形皇子绝望了,希瓦娜看着母亲的眼睛用Q技能套出了母亲的心脏。原文这么写到:(最后,希瓦娜被打回了人形,脖子上鲜血淋漓。嘉文差点就绝望了。但是,希瓦娜却只看着母亲的眼睛,用她火焰缠绕的爪子,从母亲的胸口掏出了仍在跳动的心脏)。是不是很狗血,连热血动漫中的那套,濒死受刺激爆发都懒得描写,由此可见皇子只是参与了屠龙,然后指挥村民在旁边射射带有禁魔石箭头的箭,真正屠龙的主力是大义灭亲的龙女啊!

龙被屠死后皇子也觉得自己有脸回去了,也顿悟了德玛西亚真正的价值并不只在于胜利,而是不问出身,团结一心,也顺手勾搭上的龙女承诺她德玛西亚永远有她的一席之地,但由于德玛西亚禁魔,龙女立下誓言只要她还在嘉文身边奋战,就绝对不会暴露自己的半龙血统。

回国后有人质疑为什么逃脱后没有立刻回国和招募希瓦娜作为近身卫队的决定,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虽然劳资被俘虏了但是我逃出来了还屠了个龙,劳资爹是国王你们这群屌丝有意见?

最后,嘉文四世决定要担起自己的职责,他发誓要建立一个伟大的国家,让每个公民的价值都能实现,并团结在一个信念之下,迎击任何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