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4款皮肤特效对比,本以为武陵仙君最好看,但却败给了图4!

诸葛亮是王者荣耀中的法是一哥,而且自从上个赛季大招被加强之后,在排位赛中可以说是经常遇到。那么诸葛亮的皮肤目前一共有4款,你们知道哪一款皮肤的特效是最好看的吗?----/我是图片/----

先来看看288点券的星航指挥官,这款皮肤的特效和原皮肤是一样的,都是蓝色的法术球,其实蓝色真的非常符合诸葛亮的气质,就连诸葛亮的技能图案也都是蓝色的,当被动环绕全身的时候真的非常炫。

然后我们对比一下488点券的掌控之力,这是诸葛亮的团战精神皮肤,全身换上了红色的衣服,不过技能却是变成了金色,对比蓝色,一个是星光闪闪,一个则是金光闪闪,至少风格和手感是差不多的,都有点钻石的感觉。

作为1788点券的情人节限定皮肤——武陵仙君,小编也是无力吐槽啊,只能说天美想把桃花这个元素设计进去是不错的,但是这款皮肤的特效怎么看都没有原皮肤顺眼,粉色似乎真的有点不太适合诸葛亮哦。

最帅的还是黄金分割率,无论是普通还是星元,诸葛亮的特效都更加有粒子感,被动和一技能丢出去的法球也是更加立体了,但是四种颜色小编还是最喜欢这个暗红色哦。

那么你认为诸葛亮哪一款皮肤特效是最好看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