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中大招最好看的五个皮肤,雪人和猫咪,都比不过他的银河系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英雄都有自己的皮肤,有些皮肤非常好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王者峡谷中大招最好看的5个皮肤。

首先是蔡文姬的奇迹圣诞,她的大招开启时可以召唤出两个非常可爱的小雪人,围着自己转,而且大招的圈圈中,还有很多非常漂亮的花纹呢!

然后是,鲁班七号的星空梦想,这个皮肤大招也是非常可爱的,鲁班的小机器人会飞到空中向下投影出一片很好看的蓝色光圈,被扫描到的敌人还会出现自己的个人信息呢。

还有一个比较好玩的就是大乔猫狗日记的大招了,小编在训练营中开启了无冷却,连放了好几个大招,于是草坪上就出现了很多只猫咪转着圈跑,真的是非常可爱了。

还有貂蝉的金色仲夏夜,这个大招开启后,会出现很多的金色蝴蝶在旁边,颜色非常绚丽,就是有点闪瞎眼。

小编觉得最好看的还是庄周的云端筑梦师了,新版大招开启后会出现一大片星系,这是释放了一整个银河吗?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在评论区反馈给小编哦!喜欢的话,记得收藏或者分享给你的小伙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