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发世界最薄显示屏,手机可以像纸一样折叠,生产线实现量产

在这个科技越来越发达,更新速度越来越快的时代里, 各种 电子产品是人们离不开手的“宠儿”,小到上幼儿 园的小朋友,大到满头白发的爷爷奶奶们,生活中都离 不开电子产品,手机更是人手一部,从原来砖头一样的 “大哥大”到现在的全触屏手机,人们似乎都在追求轻 薄方便,因此现在的电子产品基本上都越来越薄。

早在2014年,我国就已经发明了一种超薄的显示器,这 款显示器厚度只有0.01毫米,被称为柔性显示器。厚度 0.01毫米究竟是什么概念呢?这样的厚度如果没有亲眼 见到的话,实在是难以想象。

除了拥有0.01毫米的厚度 之外,这款显示器还能随意折叠,不会轻易被刮花,也 不会轻易被压碎,清晰度也值得让人称赞,比现在一些 电子产品 显示屏的精细度还要高出许多。据了解2019会 对这款显示器进行量产,首先就会将其运用到手机产品 上。

这个消息也许会让许多年轻人兴奋不已,再也不用 担心手机过大占位置或屏幕易碎的问题了,而且在使用 手机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都能带来非常强大的视觉 体验。除了可以在手机产品上运用以外,还能应用在智 能交通、 智能家居、建筑装饰等多种领域,不得不说这 款显示器开创了中国 电子产品的新领域和新时代。

中国的创新型科技成果,在此次在科技上取得了重大突 破,也表示中国离柔性电子 显示屏幕时代越来越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