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移动支付黑马诞生:为了和支付宝对抗,或狂撒35亿红包

移动支付在美国出现之后,被引用到了国内,之后就一路发展成为全民都在使用的方式,现在现金也即将被替代,一个可以让全部银行都为之头疼的行业。中国的移动支付虽然覆盖非常的广,但是却只有微信和支付宝两家巨头,其他的移动支付都是小规模业务。

而一直和钱打交道的银行,却在这个领域落后,所以就在2018年银行也开始发力,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的线上支付都陆续出现,但是他们的发展却依然缓慢,很少有人使用。但是在2018年又一移动支付黑马诞生,它就是银联推出的云闪付。

云闪付在双十二开始就连续推出线上支付的活动,而且补贴力度也是非常的大,单单一个双十二,就花费了20亿,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使用云闪付进行支付。如今已经到了2019年,新春之际,很多的互联网企业都开始了大范围的红包补贴,打下了不错的口碑。而云闪付自然也不会落下。

近日,小编到很多的线下店购买年货都可以看到云闪付的活动,大部分都是消费红包,据说2019年将会狂撒35亿作为购物补贴,让更多的用户养成使用云闪付的习惯,进而在移动支付领域站稳,改变现在支付宝以及微信占领市场的局面。不过云闪付虽然资金基础庞大,但是作为实体企业在运营手段上却和支付宝等有差距,想要撼动或者是和支付宝对抗,还需要更多的互联网优秀人才的加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