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苹果2G到最新的苹果X,价格四千到上万,苹果的兴盛衰亡

iPhone XR、iPhone XS和XS MAX是最新的产品,接触手机的人都会知道,这三个是最新款手机,iPhone X——它是在2017年11月发布的,是为了纪念iPhone问世十周年,于是,开始了X系列的发展之路,然而,也是X系列让苹果在这个季度营业额下降很多,损失了一个阿里巴巴加一个百度的市值,是喜还是悲!!!

(说明一下,以下机型对应图片都是相对应的,为真实对应图片,大家可以放心仔细看一下苹果的历史产品)

iPhone 8、iPhone 8 Plus,于2017年9月在美国加州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内发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于当月晚些时候发布,有银色、太空灰和新金色三种颜色。

iPhone 7:iPhone 7于2016年9月发布,其在英国的起价为549英镑。如果你愿意掏669英镑,你可以买到一个iPhone 7 Plus。屏幕大很多。

iPhone 6:iPhone 6 Plus(左)和iPhone 6(右)在2014年9月,iPhone 6和6 Plus发布。这个时候,苹果第一次推出了大号手机。iPhone 6和6 Plus分别支持4.7英寸和5.5英寸的显示屏。苹果6系列是在乔布斯之后最好的一款产品,简单说就是现在苹果CEO库克设计的最好的一款手机了,苹果7开始,营业额就开始下坡,直到今天,还在下降。

iPhone 5:“自从iPhone诞生以来,iPhone发生的最大事件”iPhone 5于2012年9月发布,是乔布斯监管下的最后一款苹果设备——他在2011年去世。当苹果开始接受预购时,他们在24小时内收到了200多万个订单。它的新功能包括支持4G。苹果5系列其实严格来说,依旧是乔布斯设计的手机,库克大概是苹果6开始全面接管设计。

iPhone 4:早在2010年6月,第四代iPhone就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时任首席执行官乔布斯称iPhone 4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这改变了一切。再一次改变了一切。苹果4是乔布斯轰动世界的手机,就是苹果4让大家认识了乔布斯,苹果4的质量和系统,撼动了全世界,至今,乔布斯的产品,依旧是个传说。苹果4是乔老爷子成名之作,苹果5是乔老爷子的绝笔之作。

iPhone 3G:iPhone 3G有iPhone 2G两倍的速度,却只有iPhone 2G一半的价格。实在想不通乔布斯当时咋想的?难道是营销手段?做最便宜的手机?iPhone 3G于2008年7月在22个不同的国家发布,第一个周末就卖出了100多万部。这个销量,依旧是个传说。不得不为乔老爷子点赞!(iPhone 3G是玻璃后盖,iPhone 2G还是金属后盖)

iPhone 2G:一部iPhone真的可以放在你的手掌上,但是,苹果2G是苹果的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6月在美国发布。之所以叫2G,主要是他们使用2G网络而已。4GB型号的iPhone苹果标价为499美元(约合381英镑),8GB型号的标价为599美元(约合457英镑)。再次说一下,iPhone 2G是第一代,但它又被称为iPhone 2G,这是因为苹果当时决定只使用2G数据网络,而不是速度更快的3G。(iPhone 3G是玻璃后盖,iPhone 2G还是金属后盖)

苹果的历史到此结束,只是,世界再无乔布斯!!!第一代苹果2G到最新的苹果X,价格四千到上万,苹果的兴盛衰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