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汤阴:“邮来邮去”的爱

人民法治网讯(赵连喜 通讯员 黄菲菲)千里传递办手续,民警与群众之间零距离。2月27日,汤阴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户籍室收到一件包裹,户籍民警来庆华打开一看,居然是一面绣着“真心为人民,人民好警察”的锦旗!看到上面的署名,来庆华顿时想起来,是远在陕西的李女士寄过来的。

2月12日,瓦岗乡夏庄村的李女士打电话到瓦岗派出所户籍室询问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她现在居住在陕西,由于工作比较忙,无法回来办理,老家也没人,工作上又急需用到与户口有关的证明,心理很是着急。来庆华从电话中就能感受到李女士对于这件事挺发愁的,便果断的回复到:“没事儿,你写一张委托书,委托给我办理,再把需要办理的证件邮寄给我,我办好手续后快速给你邮寄回去,放心,应该不会误了你的事”。

2月14日,李女士把需要的证件邮寄到户籍室,来庆华收到后立即为其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当日自掏邮费帮李女士邮寄回单位。

李女士收到办好的手续后,为了感谢户籍民警来庆华的热情服务,及时帮她解决一个难题,特意定制一面锦旗邮寄到瓦岗派出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