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醉汉“策马狂奔”,民警一路驱车叫停疯狂之举

图为民警拦下骑马醉汉

2月28日,水城营运管理中心俄脚应急保畅中队接到报警:G56杭瑞高速玉舍至俄脚收费站路段处,有一中年男子策马在高速公路狂奔,亟需进行处置。

应急中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正骑着一匹马在应急车道上狂奔,前方不到200米处就是长达4公里的白龙山隧道,一旦马儿进入隧道,受到过往车辆的惊吓,后果将不堪设想。队员们立即将巡查车辆停在马的前方,一名队员冲上去,一把将马的缰绳拽住,将马制服。当骑马男子从马背上跳下时,一股强烈的酒味扑鼻而来。队员见状,立即牵着马,扶着醉汉来到安全地带。

原来,该男子是玉舍镇附近的村民,长期在玉舍森林公园为游客提供骑马娱乐活动。28日上午,他带马儿到兽医站检查后,在附近亲戚家饮了大量白酒,已经处于醉酒状态的他骑马回去时,不知不觉地上了高速公路。玉舍收费站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阻,他骑着马绝尘而去。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

事后,应急队员对醉汉进行了安全教育,并通知其家属前来后才离去。

来源:贵阳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