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劲道好面条,解放双手轻松吃出手擀面,在家也能轻松做

面条是最受中国人喜欢的主食之一,各式各样的面条或炒或煮或拌,一番简单料理后就是一餐简单踏实足以饱腹的美味,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做面条,但是现代生活繁忙,不如选择一款面条机回家,解放双手,轻松吃到手擀面。

小麦是我国主要粮食作物之一,特别是在北方,主食大都以面食为主。爽滑劲道的面条就是其中最受人喜欢的一种,很多地方的人在过生日时都有吃上一碗长寿面,寓意长寿久安,可见面条在国人心中的特殊地位。

各式各样的面条,或炒或煮或拌,一番简单料理之后就是一餐简单踏实但足以带来饱足感的美味,很多游子在外打拼都不禁会想起家里母亲做的那一碗面条。特别是手擀面,吃起来劲道弹牙,是充满烟火气的美味。

但是对于现代生活繁忙的上班族来说,难以抽出时间自己做面,做面需要揉面醒面擀面,还有把握好面粉和水的比例,常让人手忙脚乱,这时不如带一台面条机回家,解放双手,轻松吃出手擀面。

说到面条机,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名目繁杂,我最喜欢那还是九阳的。九阳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生产研发健康厨房电器,它的牌子用起来安全放心,而且他家面条机多采用立式设计,面条不容易粘连。

这款九阳高端智能立式面条机,自带智能称重功能,只需要按面条机操作,就可以轻松做出黄金面水配比的面条,不用担心搞错面水配比,面团过干或过粘。最重要的就是这款面条机可以实现24小时实时预约,不管是早上起床还是下班回家都可以立刻吃上美味的面条,非常适合工作忙的上班族。

面条机最重要的当然是做面条,九阳的这款面条机将出面分成三段送料段,挤压段,擀压段精细的分段与螺旋擀面配合让面条更劲道,而垂直出面和智能吹风系统又有效的保护出面后的粘连问题,让面条根根顺滑。

对于喜欢拍照晒厨艺的小仙女来说,这款面条机也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七款不同种类的面食随心操作,还可以加果蔬汁变成五彩面,刷爆朋友圈无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