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死网破,孤存与韦神4AM彻底决裂,孤存:法庭见,舆论见

鱼死网破,孤存与韦神4AM彻底决裂,孤存:法庭见,舆论见!大家好,我是电竞清流浪子语,关注了解更多电竞,游戏,主播资讯!

近日在绝地圈内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恩断情仇事件,简称孤存事件。从一开始只是简单的离队休息到现在的彻底决裂,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彻底回顾下孤存事件的始末,以及最后双方是如何鱼死网破的结果。

起初孤存与4AM战队之间的矛盾并没如今这么剑拔弩张,最开始只是因为孤存没有参加战队训练以及独自回家日常直播,虽然传出孤存与4AM战队不和的消息,但在战队名单上依旧有着孤存的ID,这时候大部分人还是相信孤存只是回家休养一段时间而已。但随着各种传言流出,某些孤存阿姨妈妈粉们认为孤存在4AM受到了不公的待遇,开始肆意抨击战队俱乐部以及老板韦神和老板娘蜜蜂,导致孤存与4AM之间的问题逐渐放大。

在这群阿姨妈妈粉的努力下,开始有越来越多的4AM粉丝以及绝地求生玩家认为孤存是无辜的受害者,对4AM的指责声也越来越大,面对如此局面在昨日凌晨4AM正式官宣,发布关于孤存擅自离队的声明,并且龙神绝和蜜蜂连发数条微博讲解事情的始末。为此以防事实真相进一步遭到混淆,4AM在第一次公告之后再次发表了详细声明,把孤存擅自离队后,俱乐部是如何挽留以及哪些合同问题向大家公布开来。

而在真相大白之后,“850万”“初心哥”“150万不可能”成了孤存的标签,单纯的孤存离他越来越远,之前一些替孤存说话不明真相的观众渐渐开始“倒戈”,甚至有些声称自己瞎了眼,以及为自己参与了攻击俱乐部,质疑俱乐部撒谎和攻击俱乐部强迫选手签约等行为道歉。

从最新龙神绝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孤存目前已经和4AM战队彻底决裂,龙神绝给出的解决方案孤存也并不买单,不少网友都不敢相信这是他们所认识的孤存。可以确定的是孤存已经打算和4AM鱼死网破,在龙神绝和他讲述合同明细问题的时候,孤存丝毫不在意的说到“法庭见,舆论见”。

从聊天记录上看不论是经济合同,还是战队合同退役合同,孤存似乎都不在乎,孤存所说的“把所有事情一五一十说给大家听”似乎此事还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只是这事情具体是什么,只有等孤存自己告诉大家了,是否能够反转还得看这个“所有事情”分量够不够重了。

到最后孤存和4AM决裂已成事实,哪怕最后孤存爆出大料,不是孤存挨揍就是4AM挨揍,对于4AM的粉丝来说,在想看到那个曾经的4AM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孤存口中的初心其实已经让他非常被动了,说句不好听的,只要是因为钱的事,孤存就很难在舆论中占理,没记错的话“有口饭吃,有职业打,就满足了”这句话是出自孤存之口吧。

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底下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