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荣誉致敬高尚

在我们身边,从来不乏这样一些美丽的身影,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着乌鲁木齐女性执着发展的智慧、崇德向善的力量和自尊自信的风采。她们中,有执法为民、业务精湛的交警;有坚守服务群众,初心不改的高铁乘务工作者;也有爱岗敬业、朴实无华的公交司机;被市民赞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巾帼典范。乌鲁木齐因为她们的存在更加美丽。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一朵荣誉”献给可爱的她们,让我们向她们致敬!(本报全媒体记者郭杨)小记者送妈妈祝福

3月3日,来自市第42中六年级(2)班的乌鲁木齐晚报小记者柳絮飞在家里用折纸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妈妈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

据悉,折纸花的整个过程孩子都非常认真,柳絮飞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懂得了感恩、包容,学会了关爱家人。”

(本报全媒体记者王雪娇)小记者送医生祝福

3月2日,乌鲁木齐晚报小记者和乌市第89中学共18人前往新疆国医馆体验中医药文化,看望女性医生共度三八妇女节并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小郎中们”学习了传统拜访礼仪,体验识别各种中草药,了解传统中医“望、闻、问、切”,家长和“小郎中们”还一起制作了养生药丸和手工折纸花,“小郎中”以三八妇女节的主题将养生药丸和纸花送给了在场的女性。在这即将到来的特殊节日里,“小郎中”和家长们一起为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医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本报全媒体记者徐婧茹)小记者看望老人送祝福

3月2日,乌鲁木齐晚报小记者和乌市第120小学党、团、队代表前往天山润品尚老年公寓看望孤寡老人,与他们共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小记者和120小学生为老人送上了精彩的节目,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地鼓掌称赞。大家折了许多颜色鲜艳的纸花和千纸鹤,送到老人的房间,亲切地同老人交谈,带去节日的祝福。

(本报全媒体记者安尧铃)小记者给环卫工人送祝福

3月2日下午,在即将到来的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晚报小记者在会展中心的路上,看到了认真清扫的环卫工人,为她们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她们通过自己默默的劳动,为城市干净、整洁、美丽,为市民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今天我很高兴,孩子们用心做的贺卡,让我心里很感动也很温暖。”(本报全媒体记者刘瑞)小记者给交警送祝福

3月2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晚报小记者来到会展中心红光山路路口,为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宣传部交警王晓红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来自30小学三年级(3)班的小记者李泽辰说:“平时在生活中看到交警阿姨不畏严寒、不惧酷暑、风雨无阻,为了道路通畅、行人安全默默付出,为城市井然有序的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都表示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本报全媒体记者刘瑞)小记者给公交司机送祝福

3月2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晚报小记者来到会展中心公交车站,为暖心1路公交车司机邵艳琳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是城市的名片,精神文明的窗口,公交司机们一直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安全、文明、舒适、快捷的服务,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

公交车女司机邵艳琳说:“今天收到孩子们给我的节日祝福,我很欣慰,谢谢你们。”希望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我们热情的服务。

(本报全媒体记者刘瑞)小记者为高铁站乘务员送祝福

3月3日,晚报小记者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市新客站乘坐并探秘“和谐号动车”,为高铁站的女乘务员们送去亲手折的花束,她们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忠诚奉献无私诠释着三八节的特殊意义。

(本报全媒体记者郭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