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苏宁易购买小家电 用苏宁支付享全场满减优惠

女神节要到了,你准备好给心仪的她送什么礼物了吗?其实不用搜肠刮肚。戴森吹风机、菲利普电动牙刷、Tripollar Stop电子美容仪……苏宁金融联合苏宁易购早就为你准备好了暖心的小家电,价格不贵又能讨女神欢心。女神节前后购物使用苏宁支付还有满减优惠,最高立减50元。

时下,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也为各位女神准备了众多质优价更优的焕新美货:陈伟霆同款气质粉的菲利普电动牙刷,深层洁净,让你轻松拥有靓丽皓齿;Tripollar STOP以色列进口童颜机电子美容仪,提拉紧致,祛皱淡纹,嫩白亮肤;当然还少不了鼎鼎大名的戴森吹风机,轻奢紫红,智能温控,快速干法不伤发……使用苏宁支付均有优惠。

3月6日至3月8日,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小家电品类,选择苏宁支付可享受满100元立减2元、满300元立减6元、满500元立减15元优惠。比较难得的是,该立减可叠加商品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个用户活动期间仅享受一次机会。

3月8日至3月20日(18日除外),用户绑定光大信用卡使用苏宁支付,可享受苏宁易购线上全品类满31.8元立减18元优惠,每天限额2000名;18日当天购买家电、3C类商品可享受满318元立减50元优惠,限额5000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活动可与小家电满减活动同时享受,每个用户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

另值得关注的是,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支付还联合光大银行、浦发银行、苏宁银行等多家银行共同打造的“焕新支付日”,为新老用户提供随机立减、最高减1000元等优惠活动。与此同时,线下,在全国苏宁门店购买电器产品,使用苏宁支付,享随机立减,最高优惠4999元。

近年来,依托苏宁生态圈资源,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不断覆盖 “衣(医)、食、住、行、玩”等消费场景,通过小额、快捷、安全、全面的支付布局,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目前,苏宁支付支持全国377家银行渠道,已实现100秒开户,60秒绑卡,1秒支付;无异地、无跨行,7*24小时快速到账服务;转账还款额度高,信用卡还款零手续费;人脸识别、指纹支付、一键付、扫码付,金融科技应有尽有;一次注册,即可在苏宁集团八大产业全场景通用。

秉承 “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金融未来还将不断拓宽支付布局,不断提升支付技术和服务水平,让用户获得更加优质、安全、普惠的金融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