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播官总举办solo赛,场面大到简直可以与官方媲美了?

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每逢赛季末或者大型联赛之后,大家都有机会欣赏到全明星赛盛况,职业选手以及知名游戏主播们同台参加solo赛,细节被无限放大,非常精彩。玩家们很手痒,但却没机会上台。为此虎牙直播官总自掏腰包举办了“好人杯”solo赛,场面史无前例的大,网友们感慨,官方阵势也不过如此!

“好人杯”solo赛的规则是自选模式,一血一塔100刀,不允许进野区,不允许刻意打野,但可以选择回城。还有丰厚的奖池,每个玩家可以挑战总共5场,每次累计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池,50-550元梯度,累计第五次可以直接获得550元人民币。成功挑战第五次之后,还可以选择神秘嘉宾进行solo,如果获胜则成为本届的擂主,并带走888元奖池,如果选手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也可以破例成为擂主,可以说官总的solo赛体质已经很成熟了。

Solo赛活动报名开始就吸引了无数技术大神才来挑战,这已经是第三次举办solo赛,虽然是在直播间线上举行,但参加比赛的人数以及前来挑战的玩家技术水平。当天前来围观的路人也一度突破了官总直播间在线围观的总数,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可以和官方的赛事媲美了。

官总是拳头公司的常客,与灵药、大哥等多名职业选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最值得一起的还属官总是英雄联盟LPL赛区职业选手的贡献者,传送很多名优质年轻的职业选手。不知后续“好人杯”是不是有机会被官方采用,一直延续下去。今年没参加好人杯的小伙伴们,下次可要抓紧报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