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女性逛东莞市香市动物园门票半价

好消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记者从东莞市香市动物园了解到,3月8日当天,女性朋友前往动物园游玩,凭身份证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

香市动物园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王婷告诉记者,今年三八妇女节当天,所有女性朋友凭身份证在网上或动物园售票处购票,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据介绍,妇女节当天,游客在景区售票窗口可购买优惠票。购票和入园须带上本人身份证。此次活动仅限女性,即原价为120元/人,当天优惠价为60元/人。同时,记者获悉,即日起,可在美团网预订3月8日的票,亦享半价优惠,而网上购票须提前一天预订。

游客凭凭该门票入园后,不仅可以观赏各种珍奇异兽,观看杂技表演、动物表演等,而且还可以免费玩7项机动游戏。同时,三月春暖花开季,踏青出游正当时,香市动物园内的桃花岛、百花园等地早已百花争芳吐艳,鲜花盛开,美景处处,风景宜人。另外春节期间,该动物园爬虫馆刚刚改造完工并对外开放,一批小香猪活泼可爱,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据介绍,香市动物园是我市唯一一家集野生动物饲养、繁殖、科普、观光等于一体的大型动物主题公园,该动物园自2010年8月28日开园以来,每年在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教师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都会对特定人群推出优惠活动,同时每年还邀请留守儿童、残障儿童免费游览香市动物园。

全媒体记者 梁盘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