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最强的四位主播!国服李白剑仙上榜!孤影的战绩公认天才!

大家好,我是果酱。打野位一直都是峡谷最热门抢手的位置之一,并且这个位置也是最考验整体实力和意识的,在王者主播圈更是有不少主播是打野出身,其中这四位更是公认的打野天王!

TOP4剑仙

国服李白剑仙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虽然不少玩家评价剑仙是只有李白能拿得出手的主播,但是不可否认的也是他对于李白的理解和操作确实是顶尖的存在。

TOP3心态

虎牙主播心态作为国服第一韩信,他的打野能力即使在实力派主播中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曾用韩信创下排位赛连续获胜123场连胜更是当之无愧的韩信主播第一人!

TOP2蓝烟

元老级主播玩家蓝烟的打野实力不必多说,早在宫本刚出的赛季就凭借着独家宫本玩法逼得官方下场削弱宫本,并且后续改用兰陵王打野也被赋予了蓝烟王的实力认证称号,打野实力还是很全面的。

TOP1孤影

而要论称得上打野天王的主播,虎牙超人气王者一哥孤影可谓当仁不让,无论是本命露娜还是在S14赛季独创的百穿流狄仁杰打野、孙尚香打野以及最近在尝试的小乔打野都让人看到了孤影的打野天赋,并且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拿下了9个国服英雄,实力不容置疑,打野天王的名号可谓当仁不让!

不知除了以上四位主播外,大家觉得还有哪些主播的打野实力也值得一提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