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赘十六年被扫地出门,上门女婿讨说法被拒,妻子:没点长处

卢大哥今年45岁,甘肃榆中县人,十六年前的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孟大姐,随后入赘孟家,成了孟家的上门女婿,婚后育有四子,夫妻感情不错,可让卢大哥没想到的是,前些天妻子却提出了要离婚,这让卢大哥很是着急。

卢大哥告诉我们,来到广东做上门女婿有十六年了,虽说一直没做出来什么成绩,但一直勤勤恳恳上班挣钱,从未落下一天。前些天岳母患病住院,妻子打来电话说让自己去跟工头借6万块钱,自己嘴笨没借着,结果回家后就遭到妻子的一顿辱骂,为此二人发生了点口角,起初本以为夫妻之间的小吵小闹很快就会过去,然而昨天下班回家后妻子却提出了离婚,更是要扫地出门,怎么劝也劝不住,为此希望能挽回这段婚姻。

面对丈夫卢大哥的挽留,妻子孟大姐显得很是厌烦并坚持离婚,孟大姐告诉我们,提出离婚实在是迫不得已而为之的,因为当初招上门女婿的初衷是想让其扛起家里的重担,是想让其来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的,可丈夫来到家里都十六年了,仍然还是一事无成。前些天母亲患病住院,家里急需六万元救命,结果丈夫一分钱都拿不出来,为此才一气之下提出离婚,对于这种既不会挣钱又没长处的人,只又离婚一条路走。

妻子孟大姐这番话让卢大哥无法接受,卢大哥坦言,结婚多年来确实没能给妻儿创造一个好的生活条件,没能让他们过上富裕无忧的生活,但自己真的很努力在做事赚钱了,希望妻子看在孩子们的份上不要轻易提出离婚,往后的日子会好起来的。对此孟大姐表示拒绝。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无论卢大哥如何挽留或立誓保证,妻子孟大姐仍坚持离婚。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