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真的就那么好吗?索尼A7r3使用半年后的真实感受!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索尼A7r3半年后的真实感受,有好的体验,也有不好的感受。虽然我是索粉,我还是会把我使用索尼A7r3好的和不好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想要购买索尼大法的用户一些实际的使用体验。能对大家有所参考和帮助。

索尼A7r3可以说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全能的一台相机。他不仅拥有4200万的高像素,而且还有着10/秒的告诉连拍。同时在视频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相比A7r2它的改进是非常的实用。首先它使用了和A9相同的电池,保证了它的续航。而且它也升级了它的卡槽拥有了2个卡槽这点让我非常的兴奋。它的布局也变得更加的合理。不仅增加了腰杆,而且录像键也从侧面挪到了目镜边上。屏幕增加了手动对焦功能。而且增加了自定义菜单的功能。这些改进,让我上手索尼A7r3感到十分的方便。它几乎是一台非常完美的相机。它的对焦速度也很快。让我感到最好用的功能就是人眼追焦功能。不管你是朝着那个方向,只要你的眼睛一出现在画面里,它很快就会把焦点追到人物的眼睛上。而且在弱光环境下也是如此。在拍摄视频的时候,它的自动追焦功能虽然没有想象的好,感觉还是可用的。还有五轴的机身防抖,120帧的升格视频和增加了S-log3模式。种种这些功能让我在使用A7r3的时候不管是拍摄视频还是拍摄照片都感到非常的好用。可是这仅仅是我对索尼A7r3使用上好的感受。

下面我就说一说索尼A7r3使用不好的体验。虽然索尼A7r3这次在菜单上作出了升级,可是菜单依然是非常的混乱。这一点真的让人很难受。在视频方面自动对焦人物往后移动,开始的瞬间有点跟不上的感觉。另外一点它的屏幕真的不是太好。我在拍摄人像回看的时候,每次都非常还念我以前使用过的佳能5D3。索尼A7r3它的屏幕虽然相比A7r2有了很大提升,但是对人物肤色还是比佳能那块魔法屏还是有这(不大不小)的差距。在有就是在拍摄视频的时候,尤其是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看这块电子屏幕,真的是不知道焦点是否落在拍摄主体的脸部。这一点让我不得不再购买外录监视器。

总体来讲索尼A7r3是一款非常不错而且全能的全画幅相机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机器,可是作为索尼大法的忠实的粉丝,真的只说大法好,甚至听不进去一点不同的意见。作为果粉的我还是希望大法越来越好。也希望大法能尽早完善它的不足之处。毕竟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希望以后使用大法的机器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