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有着最强的续航输出、单点爆发及不错的远程开团能力

后羿后羿有着最强的续航输出、单点爆发及不错的远程开团能力,只要前期稳住发育,后期一个好大招往往就能取得胜利,强悍的续航输出能力做出一打五的壮举也是很有可能的。缺点就是没位移容易被切,但在中低分段也算个不错的上分选择!胜率51.4。

黄忠黄忠这个英雄就靠一个大招过日子,用黄忠时一定要选好开大位置,开大时若是被打,被骚扰,那十几秒的团战黄忠也就废了。适用于中低分段!胜率51.5。

成吉思汗成吉思汗与后羿一样强在后期,需要注意的是它的被动,在草丛路追杀与逃跑都有很大的优势,所以通过自己的探视野技能 选择利于自己的战场位置 才是想用成吉思汗上分首先要学会的!胜率51.7。

鲁班七号鲁班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之中更是无往不利。新版本中1技能也得到一定的加强,而且比较好上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上分选择!胜率51.8。

孙尚香大小姐是小编认为最完美的射手,不仅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很强势,最厉害的是大小姐适用于高中低各分段。缺点就是非常难上手,极其考验操作者的勇气、意识判断力,因为大小姐非常灵活,打团战需要找准时机,知退知进、有来有回,才能充分发挥大小姐强势的潜能。这也是大小姐虽然强势 胜率却只有48的原因。但只要适合你,熟练度上来了,84的胜率也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