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蓝大厂两款新机曝光;vivo走老路OPPO玩起性价比

或许说绿蓝大厂有些人不知道说的是哪两家,说到OPPO和vivo估计有不少人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两家师出同门的师兄弟,在国内属于第一梯队的大厂,靠着一手冠名、广告以及明星代言,在互联网手机时代分到了很大的市场。

不过在国内的OPPO和vivo都不太受手机发烧友的欢迎,在这高性价比的时代,OPPO和vivo的手机价格非常的高,同配置的其他品牌价格并没有那么高,所以OPPO和vivo一直被吐槽高价低配,近日这两家兄弟厂商的新机都被曝光了。

最先曝光的就是vivo的新机,官方型号为vivo V1829A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vivo X27,发布会时间已经宣布,并且就在今天vivo官方放出了vivo X27的真机图,vivo X27将会搭载机械式升降摄像头,背部将会采用三摄的设计(4800万+1300万+500万),与此同时鲁大师也放出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数据,搭载骁龙710的vivo X27跑出了20万的分数。据了解vivo X27依旧是一款走线下的机型,也就是说价格上会和上一代一样,vivo有了iQOO走性价比了,所以vivo还一直走线下的老路。

虽然蓝厂的手机依旧再走线下的老路,但是同门OPPO却要另开道路走性价比的道路了。今天安兔兔曝光了一款伪装成OPPO R11S的神秘机型,这款OPPO新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辅以8GB运存加上256GB存储,安兔兔跑分为36万。据网友猜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OPPO副总裁所说将会搭载10倍变焦的神秘机型,如果发布定价在4000+拥有10倍变焦和骁龙855,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依旧非常高。

时间的不断推移使得很多厂商不断的做出改变,虽然vivo依旧没有性价比,但是推出的iQOO新机。而OPPO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沉淀,也开始慢慢的走技术流,看来今年的手机市场会格外的热闹了。

【OPPO 和vivo的新机下个月亮相,你更期待哪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