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妇女节SKT再战GRF,Uzi直言GRF没有对手

几天前英雄联盟lpl赛区rng战胜fpx之后,目前全球只有lck赛区的grf保持着连胜。这支战队如今在lck赛区可以说处于统治地位,即使本赛季重组银河战舰的skt也没有他们的战绩。但是作为lck赛区的传奇战队,skt这个名字便是令人侧目,所以这场焦点之战万众期待!

前几天rng赛后采访环节,对于GRF战队Uzi这样评价“GRF说实话,很强,我还没觉得他们有对手,GRF真的强”。的确,到目前为止GRF令人恐惧,明天恰逢妇女节,skt能否终结GRF连胜,彻底宣告本赛季王者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想关注这场赛事直播的撸友,可以锁定虎牙直播,虎牙将全程直播lck春季赛。而且对于这场焦点战,虎牙官方还上演一波骚操作,妇女节当天“京城贵妇”姿态将解说这场比赛,这可以说是一个惊喜了,毕竟姿态的“骚气”大家都明白!

虽然,首轮GRF2:0拿下skt,但是明天的比赛,小编觉得skt仍然有取胜的希望,各位觉得那?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