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下猛龙后,火箭再把矛头对准勇士,球迷担心的问题被哈登说了!

北京时间2019年3月6日,火箭今天在客场107-95大胜猛龙。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的排名直接上升到西部第三的位置,不敢相信赛季初期还和太阳的肩并肩的他们,经过伤病狂潮,人员洗礼又重新变成了西部豪强。在这期间,哈登的功劳我们就不用多说了,30+不够我就40+,40+不够我就50+,一己之力带火箭撑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间,在保罗回来,哈登数据有所“收敛”,但在关键时刻他依然是球队最致命的杀手锏,比如这场比赛。

其实看了比赛的都知道,这场比赛火箭赢得并不容易,哈登前三节像个拖油瓶一样进攻端找不到感觉,没有手感,在防守端还处处被人针对。但到了第四节,哈登彰显杀手本色,单节狂砍19分将场上局势牢牢控制在火箭这边,很多球迷说第四节的哈登和前三节的哈登相对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哈登第四节开发的小抛投技能让防守他的内线无论是小加还是伊巴卡都非常难受,再加上他那无解的后撤步三分,猛龙就这样莫名其妙,稀里糊涂的输了。

其实在第四节格林的功劳还是挺大的,当猛龙将比分反超,火箭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时,神经刀格林连续3记三分吹起了火箭反击的号角,凭借他的表现,火箭不仅重新夺回场上优势,也给哈登更多的喘息时间。当哈登有足够体力上场,他在场的表现就是最好的答案。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登也是直言不讳的对记者说道:今晚我的投篮感觉一点也不好,但教练和队友都相信我,所以我选择继续出手。今晚格林打的不错,保罗带领第二阵容也表现很好,所以今晚更像是一场团队胜利。

有记者继续问道,火箭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已经6连胜了,如果季后赛再碰上勇士的话你们赢得概率也多大。哈登认真说道:老实说,这得看我们是否健康,如果我们健康,我们就能赢球,现在香波特和法力德还没回来,等他们回来后,我们才算真正的开始。

实话实说,健康的火箭肯定会让勇士头疼,即便你五星勇士我也丝毫不怵,哈登这话也把球迷最担心的问题说了,简单一点就是这么理解的:如果火箭全员健康,那我们能战胜勇士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