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799的路由器如今来到150价位,是什么让它跌落神坛呢?

最近小编家里新装了电信的100M宽带,于是正好琢磨着想要入手一款路由器,网上查了好久的攻略,发现对于一般的普联腾达小米评价都比较一般,一开始是想着上高端华硕和网件的,但是无奈小编囊中羞涩,最后在酷安各位弟兄的推荐下在某多多上入手了一款号称是200元以下最具性价比的路由器,某讯K2P。

没错,就是那个现在已经翻车了的某讯,当年这款路由器好像是标称799元?而现在,基本上市场价格已经来到了150元左右,也正是入手的好时机,此次小编入手的就是一个全新原封的A2版本。

某讯K2P,采用了金属ID的设计,其WAN口与LAN口均为千兆网口,MT7621AT+EM6GC16EWKE,DDR3内存容量128MB,这个配置在150元这个价位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路由器还支持刷机,并且目前固件还比较多,官改,华硕,潘多拉,高格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拿到手后,小编先后刷了官改,高格魔改,华硕三个固件,经过小编粗略的测试发现三个固件ping值稳定性是华硕>高格≈官改,而华硕5G似乎有一定的掉线几率,反正小编用起来似乎感觉没有传说中的稳,三个固件都会而有时候出现断流掉包现象,具体表现为网页突然打不开等等,并且这个现象是华硕>高格>官改的,都是连接的5G Wifi,难道是联发科芯片的锅?

那么你现在使用的是什么路由器呢?你有没有上车呢?可以一起交流刷机体验等等哦,欢迎评论关注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