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2018经典机型,荣耀magic2和vivo nex双屏版哪个好?

如果是这两款要产生对比,那肯定愿意选择荣耀magic2,不选择vvivo NEX 双屏版本,首先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有不同看法,欢迎一起讨论!

首先从性能角度来说

vivo NEX双屏版本采用的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10G+128G和8G+128G的两个版本选择,都是4998元。双屏摄像头都放一面,很好的解决了后置和前置的问题,就是一组摄像头,也可以当做前置也可以当做后置!

而相对来说荣耀magic2是采用麒麟980AI芯片,屏内指纹,超广角AI三摄,全网通 6GB+128GB价格是3799元;全网通8GB+128GB价格是4299元;全网通 8GB+256GB价格是4799元;全网通 8GB+512GB价格是5799元;前置摄像头双摄,后置采用三摄摄像头,可以说从性能方面虽然没有vivo NEX那么大的运行内存,但是从6G到8G多样化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还有我要重点说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是可以和高通骁龙855进行PK的处理器!当然我看网上有人就说了按照跑分高通845都比麒麟980跑分高!但是这就和iPhone一直来和安卓阵营的对比一样。其实CPU在自家的机子上优化和操控性性能比较流畅这就达到了最关键的因素了!

当然从价格方面,可以说荣耀magic2算是比vivo NEX双屏版本有点点实惠,但是差距并不太大!

从外观上来看看这两款手机

其实这两款手机的设计风完全不同,没有任何可对比性。这都是因人而异。但是因为人们在选手机的时候首先第一眼还是重视颜值,颜值经济就想美女帅哥谈恋爱一样,虽然有时候说不重视颜值,但是往往都是“始于颜值”。

那么对于这两款你喜欢哪一款?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很喜欢荣耀magic2的外观设计,滑盖极致全面屏加上渐变的背部后壳,而且摄像头三摄+双摄的解决方案也确实做到了极致的美,而且这款手机上市之后,也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特别是在去年下半年三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和联想Z5PRO)中脱颖而出.

而对于vivo NEX的双屏设计确实很具备创意,而且很有前瞻性,他和今年所说的折叠屏工艺实现的视觉呈现效果有点雷同,而且也是一组摄像头。说明vivo在设计领域还是很有时代意义,当然采用这样的设计还有努比亚X。但是我们不得不说一个事实,那就是双屏的设计和折叠屏的设计,在苹果库克的说法中以及oppo创始人说法中得出,其实折叠屏的设计现在的实用价值并没有多少……但是按照下面这张图来说,一个女生使用这样一部手机如果在地铁上遇见一个正在偷看她的男孩,调情一把还是不错的!

所以双屏设计其实对于我来说并没有那么的感觉有很好的视觉呈现和实用价值,不过双屏设计和滑盖设计的对比,你觉得这个设计你更喜欢哪个,欢迎一起交流!

本账号免费分享一个创业者的感悟,互联网网络营销创业必备技能,互联网行业趋势分析专业创业知识,创业者必备素质

如果喜欢本文章,记得给点个“好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