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利器,荣耀Note10来助阵:麒麟970+6.95英寸屏

说到手机的功能,相信大家首先要说的就是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了吧。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手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打电话和发短信 因为手机的屏幕变得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多,有专门打游戏的小米黑鲨、雷蛇,及主打专业拍照的徕卡认证华为Mate系列手机,这些手机的出现,足以说明了,手机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和专业,就像今天搞机君要和大家聊的荣耀Note10,一款适合职场人士的办公手机。

荣耀Note10是荣耀系列的一款更新换代新机,类似小米的Max系列,不过两者有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因为小米Max主打长续航和大屏,而荣耀Note更趋于职场办公,所以,很多职场人士在选手机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荣耀Note10,这也是搞机君君今天为什么要聊荣耀Note10的原因。

作为一块大屏手机,荣耀Note10毫无疑问是一款霸气的巨屏手机,6.95英寸的18.5:9全面屏设计,AMOLED屏幕,在屏幕材质上,荣耀Note10是值得信赖的。

智能AI海思麒麟970处理器,虽然性能不能比于海思麒麟980,但有AI的加持,荣耀Note10的性能不仅强劲,还很均衡,职场人士在办公时,是可以很好的操作,因为你可以连接PC上传需要的资料。

超级大电池容量,5000mAh,加上荣耀独有的快速充电技术,荣耀Note10是可以重度使用的,因为5000mAh大电池的加持,让荣耀Note10在续航上就很棒的了。

怎么样,作为职场人士的你,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对荣耀Note10感兴趣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