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又出新配色,魅族nate9看了想哭: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随着各种黑科技的加持,智能手机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快。而消费者们在选购手机时也不再只是关注于功能配置,特别是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外观设计已经成为了一大热点。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各大厂商也是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以全面屏设计、时尚配色以及独特的加工工艺把手机打造得更像是件艺术品,闪耀而出众。

在这么多款手机中,小编还是最中意vivo的设计了,好像它的每一款新品发布之后都能引领一番时尚界的潮流。就拿X23来说,采用全息同轴、光学纳米等复杂的工艺,创意地在背壳上演绎出美轮美奂的3D纵深光影,梦幻深邃。

不过就消费者的实际经济实力而言,还是千元机比较受欢迎。但有些厂商只是一味地追求低成本,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传统呆板的“大众脸”,毫无美感可言。在这个千元级全体中,小编倒是发现了一枚“异类”,那就是既具有高颜值,又性能很强劲的vivo Z3了。时隔四个月,它又推出了翡翠绿新色系,估计这又将迎来一波抢购狂潮吧。

vivo Z3翡翠绿配色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自然界天然的宝石色彩,再搭配上创新的3D纳米级浸染电镀工艺成就了这样一款让人过目不忘的惊艳背壳。不仅如此,Z3还在摄像头边框以及指纹识别按键边框处饰以金点点缀,尽显光影魅力。将这样的设计与3D微弧设计巧妙融合在一起,更是温润如玉石一般。

不仅后壳如此出色,屏幕设计也很精彩。6.3英寸的屏幕中,一颗小小的水滴置于上方,而前置摄像头就敛于这颗水滴之中,灵动精巧。再加上极窄的边框设计,使得屏占比高达90.3%,轻松握持之间即可享受到,更为广阔的视野。 原来千元机中也有这么惊艳的外观设计,我想这也正是vivo能成为“带货王”的主要原因吧。

除了外观颜值的出色表现之外,vivo Z3还搭载了性能强悍的骁龙710AIE人工智能处理器,加上6GB的超大运行内存 ,更是带来了如旗舰机一般的畅快体验。面对同价位采用骁龙660的红米note7 Pro以及采用高通骁龙675的魅族note9,vivo Z3可以说是完胜了。

在此基础上,Z3还搭载了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强强联手,将抗掉帧能力提升了300%,带你感受非凡畅快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Z3还采用了领先的双引擎闪充技术,充电速度更快, 让你瞬间满血复活。再加上3315毫安的大电池配置,从此就可以远离电量不足的烦恼了。遇上这样的配置,红米note7 Pro和魅族note9都快要扛不住了。

相比于魅族note9的发布,vivo Z3翡翠色以其惊艳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性能配置再一次成为了千元机阵营中的扛把子机型。就这几点来看,vivo Z3应该是当下最值得买的千元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