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阴雨即将暂停歇业,出门踏青去!

连续下了近半年雨的江南,终于要在本周末迎来久违的阳光了。被困了一个冬天的你,一定迫不及地想要出门去和阳光360度的全方位拥抱。你是不是已经在迫不及待的制定出行计划呢?不如,我先推荐几个吧!

龙岩永福樱花园

福建赏樱,早中晚三期品类最全的只有永福樱花园。武大樱花加起来不超过1000株,10多个品种,而永福樱花园有近十万株樱花,42个品种,樱花数量为“中国各地樱花园之最”,被誉为中国樱花圣地。从福州市中心驱车5小时就可以到达永福。脚踏樱花地毯,发丝、肩上都是樱花,仿佛下了一场樱花雨中。十里樱花落成河,满目灿烂,如云似霞。

宁都微峰国家森林公园

江西翠微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江西省东南部,赣州市东北部,宁都县城西北郊3公里处。古称金精山,因道姑张丽英在此修炼而得名。可游船可登山,是家庭休闲出游的首选。

福建峨眉峰

峨嵋峰位于泰宁县北新桥乡境内,距县城24公里,属于武夷山脉中段西南麓,峨嵋峰主峰海拔1714米,是福建省第七高峰。2000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面积达2700多公顷,因山势类似四川峨嵋而得名。春天时格氏栲森林公园内格氏栲花盛开,整片森林被妆点成一片雪白,非常漂亮。而冬天,也是观雪的好去处哦!

江西第一高峰南风面

这个是进阶版的登山目的地了,南风面海拔2120.4米,为江西第一高峰。还未被政府开发,但确实各路户外爱好者的必去打卡之地。南风面相传中华民族的祖先炎帝神农氏在酃县(今炎陵县)一带高山上采药时,发现一座山一年四季刮南风,在山顶的南面晒药,即时阴雨连绵的天气,不出太阳也可被风吹干,南风面因此而得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