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老粉丝笑谈RNG现状,战队能走多远,AJ的对线能力是关键

自从RNG终结FPX的连胜开始,各大贴吧论坛又开始出现了大量的RNG吹粉,说什么MSI S9金色的雨什么之类的,我个人作为5年RNG粉丝真的很反感,我今天就来谈谈RNG目前的现状,其实RNG这个战队能走多远,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AJ的对线能力,就和MSI的letme是一样的,如果不是他压制khan,UZI怎么可能经济充足,蓝领上单的团战作用远大于战士上单。

一场论荣誉的粉丝太多

“一场论”的粉丝太多,这一场xiaohu发挥的好,恨不得吹到天上,却看不到实际上是karsa在野区压制了tian的情况下,和xiaohu联动给doinb压力,xiaohu能有这两场的发挥,karsa功不可没,同时整个教练组从bp上开始给tian的压力就很足。

RNG目前绝对没有到达他们最好的状态,特别是三c,我作为一个ad,很喜欢小狗,但是不得不说,小狗仍需找回他自己的状态,现在的小狗我觉得只能打65-75分,因为ming的强势保证了RNG双人路的对线强度,真的希望uzi能在9.4好好找回自己的状态。

AJ团战很精彩,但是仍需努力

至于aj,在RNG的战术体系里,上单永远是要被牺牲的,因为小狗的英雄池和操作都值得战队围绕他去做战术设计,aj团战打的很精彩,但是还是希望aj能精益求精,加强自己蓝领上单的对线能力,和FPX的第一场会是下一个版本RNG对战所有拥有强力上单选手的队伍中且团队实力一流的队伍缩影,例如IG TOP EDG。

蓝领上单的团战作用要远大于战士上单

去年的RNG MSI为什么强,是因为letme的蓝领上单线上55开khan的战士,偶尔还会压刀,甚至有时候找机会去配合karsa击杀khan,kz的单带线被压制,uzi肥起来了,RNG只需要做他们最擅长的gay团就可以了,稍微细说一下,当uzi三件套时,对方的单带上单如果只有2件套,那么RNG的蓝领上单在此时的团战作用远大于战士上单,配合uzi的装备优势带来的爆炸伤害,gay团对面永远gay不过,硬接就会被RNG滚雪球,别跟我说什么对面可以避战,uzi三件套的时候就是大龙刷新的时间点,这就是RNG的战术,你和我避战,我就打大龙让你必须和我打团,这就是RNG去年无敌的原因,所以RNG能走多远,aj的对线能力是一个关键点。

RNG的体系不需要小虎去C

最重要的是xiaohu,对FPX的xuaohu确实很c,但是之前我们也看到了小虎在对战TOP时的瑞兹和冰女,逛淘宝这种事情,反映出来的是xiaohu精力不集中,希望xiaohu能为自己为团队再多加努力,注意休息身体,大家一直在诟病xiaohu的英雄池和carry能力,其实我想说RNG的体系里不需要xiaohu去c,如果让xiaohu选carry角色,整个战队会除了uzi之外额外会多出来一个被针对的点。

去年的msi个人理解 xiaohu的吸血鬼其实拿早了,幸亏kz一手赛恩中单,给xiaohu无压力发育,倘若kz后手瑞兹的话,xiaohu那把游戏就掉线吧,希望xiaohu能加油,不要说什么春之虎帝了,xiaohu就是xiaohu,这种没有意义的称呼,我作为一个RNG粉真的蛮反感的。最后祝愿RNG能在即将到来的9.4版本里起飞,也希望LPL的强度能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