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单挑王?铠皇一边站,吕布最弱,最强的非他莫属

谁是最强单挑王?铠皇一边站,吕布最弱,最强的非他莫属

在王者中经常会遇到一对一的情况,为什么同样的装备有的英雄伤害这么高呢?其实这也是要考虑英雄的机制的,有的英雄就是为单挑而设定的,他们的技能暴发性强,并且还能够回血,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谁才是最强单挑王吧。

第四名,貂蝉。别看貂蝉是法师,但其实她的技能伤害很高,技能cd短,不像其他法师一样一套技能秒不死就只能等死,而她是可以出半肉装的,减速加上灵活的位移让她在单挑的排行榜中上分。

第三名是铠,铠一直是边路最强的存在,后期发育起来一刀一个脆皮,并且一技能能够减速家回血,提升了铠的存活率,就算是铠残血的时候也是不能够小看他的。

第二名是吕布,吕布单挑非常的强,可抗伤害也可以输出,并且他的真实伤害让坦克也承受不住,先手开团也是可以占据优势的,所以在对线吕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他的减速。

第一名也就是我们今天说的单挑王了,他就是狂铁,狂铁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喜欢玩,他的大招能回血还能产生护盾,可见狂铁面对谁都是不虚的,单挑无人能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