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TOP对阵VG首次采用9.4版本 但龙哥缺席

LPL春季赛3月8日将迎来TOP对阵VG的比赛,这也是LPL首次采用9.4版本,到底能打出怎样的效果还未可知,但VG龙哥因为家中的事情暂时缺席BP,还是会给VG战队带来一些影响。

首先来看TOP,自从2019LPL春季赛开赛至今,TOP仅仅输掉过两场比赛。一场就是揭幕战对阵IG,由于德玛西亚杯决赛的失利带来的影响,急于复仇的TOP反而被IG再次击溃,这一次输掉比赛之后TOP全员的心态也彻底沉淀下来,欢迎来到LPL。在后面的比赛中TOP一路过关斩将,甚至干脆利落的击败了拥有Uzi并且阵容齐整的RNG,让很多人刮目相看。

但随后,目标只有IG的TOP却被SDG斩落马下,TOP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了代价,尽管选手实力突出、尽管外界一致看好,但是面对着逆境需要翻盘局面时,TOP的处理显然没有达到一支强队应该达到的水准。此次面对VG,除了版本问题之外,TOP还要正视对手,不要再阴沟翻船了。

VG虽然战绩不稳,但是却战胜了击败过TOP的SDG,2019年LPL春季赛的战队克制链可谓是环环相扣,目前没有一支战队保持全胜,各支队伍之间互有胜负的局面也让这个春季赛出现了不少精彩对决,并且话题性十足。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比赛,TOP与VG的选手需要同时克服版本带来的影响,由于上单位置战士开始强势,并且AD在三件套之后也开始能够发出声音,9.4版本的关注点大家可以多多放在上下两路,此外在TOP与VG的对决之后,还有EDG与LGD的碰撞,拥有厂长的EDG是否可以通过LGD的强队认证,也是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