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冲出高速 好在驾驶员系了安全带只轻伤

事故现场。

3月6日,黔南境内兰海高速路上,一名驾驶员因疲劳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车子冲出路外,价值40多万的捷豹新车被撞报废。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才未造成大的伤害。

据了解,当日17时左右,黔南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兰海高速独山县境内贵阳往独山方向1552公里处,有一辆捷豹小轿车冲出路外,车辆受损严重。”民警迅速赶去,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贵H牌照小型轿车开出高速公路外,钻到了浓密的树丛中去了。所幸,车上驾驶员只是受了轻伤。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戴某,福建人,当天开车从贵州返回广西。当车辆行驶到兰海高速贵阳往独山方向1552公里处时,由于疲劳驾驶操作不当,车子撞到高速公路边坡冲出路外。所幸戴某系上安全带,所以只受了轻微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调看该车行车记录仪后发现,戴某在事发前两分钟之内,已经歪歪斜斜开了一段,有3次差点就发生交通事故了。戴某介绍,由于前一天晚上休息不好,当驾驶车辆到事发路段时突然感觉头昏,想睡觉。他本想再坚持开10分钟左右就到服务区休息,谁知道在距离服务区6公里的地方就出事了。

据民警介绍,该事故车辆为捷豹XFL,驾驶员2018年购买的新车,原车价40多万,这一撞后,修理厂核定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由于车速较快,疲劳驾驶极易导致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切勿超速、疲劳驾驶。(蒙正军 记者吴文珑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