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科摩和迪士尼将合作推出在线视频服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3月7日报道,日本NTT都科摩与华特·迪士尼日本公司(东京)7日发布消息称,将从26日起推出定额制不限量观看《冰雪奇缘》等迪士尼人气作品的视频服务。不仅是都科摩的签约用户,任何通信公司的用户都能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观看。

该服务名为“Disney DELUXE”,月额为756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将发布迪士尼旗下“迪士尼”“皮克斯”“星球大战”“漫威”4个品牌的电影和动画,并与都科摩的积分服务合作给与会员优惠等。

华特·迪士尼日本统管媒体业务的负责人托尼·埃里森(音译)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有许多热情的粉丝。将以最适当的形式向日本观众展开服务。”

都科摩的社长吉泽和弘说明称,如果引进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视频(的服务)将成为主流”。KDDI(au)与美国在线视频巨头网飞(Netflix)联手等,手机巨头正在强化视频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