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逮虾户呢小老弟?真会玩的人都去《完美世界》玩飞的了!

自古以来人对飞行的追逐从来没有停止过。不仅做白日梦的时候总幻想自己会飞。连看个武侠片吧,轻功都是标配。如果不会飞,那他一定是个铁憨憨。长大后玩个英雄联盟,都是大元素使这种会飞的皮肤卖的最好,就是这么真实。

而在现实中飞不起来的我们,有些选择了追求速度。配合着"逮虾户"的BGM,在游戏世界里的各种赛道驰骋,玩个塞恩都能玩出和谐号的味道。这也许就是游戏的魅力之一,它可以把我们儿时遥不可及的梦想,在另一个维度实现。

而另一部分人则是继续选择飞翔,从一而终。BMG可以不换,但飞的样子一定要帅。最好是打副本能飞,打架能飞,看风景能飞,干啥都能飞那就是最好不过了。等等….这难道说的不就是《完美世界》的手游吗?

还原14年经典端游的《完美世界》手游在3月6日刚上线就火到爆。经典的职业和妖兽,熟悉的辽阔大陆,丰富的任务剧情,满满都是回忆。除却凭着情怀吸引了一大波怀旧玩家外。其画质精美,玩法多样的特性更是吸引了不少新鲜血液。而其中最厉害的就要数它的飞行设定了。

这款游戏对于飞行,真是非常用心。玩家们只要通过任务或其它形式到达15级,就可以开始自由飞行。儿时想做的事情,在这里一起能帮你完成。而且这里的飞行可不仅仅只是用来逛街,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战斗环节,同样可以飞在天上。

另一方面,由于画质精美,不少有心人早就带着妹子,在《完美世界》的超大海陆空立体世界,到处飞来飞去做个悠闲风景党了。截两张美如画的界面当做壁纸,也是轻而易举。同时,玩家也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游戏中选择2.5D或者3D模式,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小老弟,我知道逮虾户已经无法限制你的野心了,来吧,天空才是你的极限。跟《完美世界》手游一起来飞,一起嗨到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