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超即将登场,情人节补偿到位,七彩祥云无望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对王者荣耀的一举一动其实都是比较的受关注的,最近就要有一位新英雄是要即将登场的了那就是马超,即将是要上线了,很多人都是比较的期待,想赶快入手玩的一下是什么样的感觉!

马超这位英雄其实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估计各方面都是不会让你感觉到失望的了,从外表的设计到技能的设计肯定都是非常棒的,手感应该是不错的,据说这个英雄玩起来是非常灵活的,毕竟位移技能很是多,不少人都是认可的。

不过现在离马超上线的话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但是这个英雄的价格可是不会便宜的,估计是13888金币的,而且上线也是会有新的皮肤上线的,不少玩家都是极其的喜欢

还有就是就是之前上线的大圣娶亲的皮肤,当时这款皮肤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这款皮肤是在情人节当天上线的,热度很是高的但是呢,很多人买的时候也是买了露娜的一生所爱,但是特效并没有七彩祥云,很多人都是比较清楚的。

不过官方应该是给补偿,应该就是最近几天不过应该是不会补偿七彩祥云的皮肤特效的,可能是会补偿其他回城特效,可能又是会引起玩家不满了,反正应该是不会给七彩祥云的特效,大家不要太过于期望。

不过最近的活动也是挺多的,因为有一些皮肤是要上线的,不少人都是很期待,庄周的皮肤,伽罗的皮肤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呢,估计大家都是已经知道的了 ,这些皮肤肯定是比较上档次的,特效感也是很好。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次的活动呢?是不是对回城特效的补偿很是满意还有这几款皮肤是不是很满意呢,欢迎大家发表你的看法吧,你们想要啥样的回城特效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