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号转网马上就要全国实施,但是想要成功转换,这3个条件得达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这东西已经是成为人们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毕竟现在的手机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已经不再像是以前那样只有通话短信的功能,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能够直接用手机去完成了,非常的方便和快捷。但是大家也知道,手机这东西,若是想要发挥更大的功能和用处的话,那么就必须得在手机上插入SIM卡,也就是电话卡。而这SIM想要成功开通并使用,就必须得花费相应的金额跟运营商们开通套餐了。

对于运营商,相信大家都不可能不熟悉,毕竟你只要有用手机就意味着每个月都要跟其打交道一次,而目前我们国内的最大的运营商也就3个,分别是移动、联通、电信,其实也可以说,现在我们国内的运营业务市场,几乎也就是被他们包办了,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当然了,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这3位运营商巨头们,或多或少的都是有着各自的缺点的,比如资费高、信号差等等。

虽说要是用的不开心了也很简单,直接换个运营商的卡就好了,但是过程又比较麻烦,因为这样换就意味着自己用了多年的手机卡也得换掉了,因此不少人也因为这个原因只能够继续使用。不过在前两天的时候,有权威性消息透露,已经试点了十几年的携号转网马上就要实施了,预计最快年底就会全国实施,到时候只要用的觉得不好,随时都能够更换运营商,并且是带着号码一起,这个消息时足以让很多人都开心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到时候想要成功转换,也是有要求的,其中这3个条件得达到。

第1个条件,就是你要先确认你的手机号码在转网之前没有参与任何像话费分期送、流量分期送等等类似的运营商推出的活动才可以,这个条件其实有点苛刻了,大家也知道,现在运营商所推出的这些优惠活动,都是有时间要求的,通常都是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并且一旦参与就不能够中途退出,因此要是有参与又想要换运营商的话,只能够等到活动结束才可以了。

第2个条件,其实这个也不算是条件,那就是参与转网的手机号码必须是已经通过实名验证的,号码实名验证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是施行了,现在3大运营商的用户也基本上都进行了实名,而且即使你是老用户并没有去办理的话也不难,现在这些运营商的APP就能够进行验证。

最后是第3个条件,就是用户的手机号码要正常使用的状态,不能够欠费停机的状态才可以,这点也是可以理解,毕竟要是你拿欠费的号码去换运营商的话,那欠下的费用是要给哪个运营商才好呢?

而以上这3个也就是目前知道的想要成功携号转网成功必须要达到的条件了,而且要做好准备的是,等到真正全国实施的时候,条件估计还会有不少,并不会太简单,就看到时候大家怎么去选择了。其实现在每家运营商都是有着自己的优缺点,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的,自己用着不要太扎心,也就好了。那么,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到时候你会选择去更换吗?换的话你又会选择哪家运营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